2011/08/10

Green Lunch

上星期六,走進了一間新開張的Cafe享用午餐。

這間Cafe名叫Green,位於尖沙咀科學館道17號唯港薈地下大堂,唯港薈(Hotel ICON)是香港理工大學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的教學酒店,以五星級豪華包裝,環境旺中帶靜,在2011年4月開幕。


Green寬敞的空間,落地的玻璃,舒適的座椅,精美的午餐,在一個如此懶洋洋的下午,真是一個享受。時值中午,陽光普照,街外猶如溶爐,但在Green內,縱使陽光射進來,一點也不覺炎熱,亦沒有調低溫度的冰凍感,身處其中,沐浴在陽光下,絕對是一個享受。


我點了一客午餐套餐,先來一款法式餐包,外脆內軟,配以牛油及橄欖油,胃口大增。


接著是意大利傳統雜錦頭盤,賣相吸引。三文魚肥美,配以橄欖油,十分清鮮。巴拿馬火腿(不肯定有沒叫錯)十分香淳,咀嚼數下,唇齒留香。火箭葉味帶少許苦澀,配合略煎的番茄及水牛芝士(不肯定有沒叫錯),竟然配搭得宜,十分好吃。


送來一杯咖啡,呷了一口,略嫌苦澀,加了大半杯牛奶,仍然麻麻地,不及蒸餾咖啡好飲。


來到主菜,鮮茄雅芝竹焗爐魚柳,魚皮煎至金黃色,魚肉滑嫩,廚師的火喉控制得宜,不致過熟難嚼。放了一些蕃薯仔,胃口大開。


到了尾聲,我點了一款檸檬Cup Cake,網上食評大讚這款甜品,我點的已是最後一件了。但是,我覺得有點過譽,它只不過是英式鬆餅加忌廉,可能賣相可愛,吸引女士食客歡心吧。蛋糕部份鬆軟,味道淡淡,適合不愛甜的各人。忌廉雖是甜品主角,帶有檸檬清香,但我嫌師傅下得太多了,跟蛋糕好像不太配合。


這份午餐真不廉宜,盛惠188元,還未計加一服務費。
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照片拍得很美,令人垂涎!蔚藍天襯托下的尖東,景致份外悅目!
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