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3

女排英姿

原來欣賞女子排球比賽,看現場好過看電視,雖然沒有旁述,但勝在氣氛熾熱。兩隊劇鬥難下,分數彼此拉鋸,觀眾看得肉緊,歡呼此起彼落,這不是安坐在家中所能感受得到的。

屈臣氏FIVB世界女排大獎賽2011香港站賽事已於上星期日圓滿結束,一連三天的賽事,共有兩組進行角逐,分別是I組的中國、多米尼加共和國、哈薩克斯坦、波蘭,以及J組的德國、意大利、秘魯、美國,每組冠軍獎金可達35,000美元。

中國隊最受香港球迷支持,因此入場票很快售罄,連我也撲不到飛,只能欣賞J組賽事。其實J組隊伍實力一點也不弱,第一節是秘魯對美國,第二節是德國對意大利。美國是女排班霸,秘魯那裡是對手?秘魯被美國壓住來打,反撲乏力,最終三局全輸,獲得殿軍,眼巴巴看著氣焰正盛的美國隊捧盃。












至於德國對意大利的賽事,兩隊都是歐洲女排強國,實力叮噹馬頭,不相伯仲。賽前一致看好德國隊,無奈欠缺運氣,分數幾乎追近意大利隊,最後都被對方氣走,連大會為德國隊打氣打到出面,都於事無補。意大利隊得了香港站賽事的亞軍,德國隊僅獲季軍。











比賽就是這樣好看,若非實力懸殊,賽果永遠難以估計的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好看又有動感!

匿名 說...

現場觀賽真是緊張熱烈,四隊女排也有瞄頭,網上扣殺欄網,各有千秋,真是看得人沸沸騰騰!另外觀眾興奮玩人浪、啦啦隊色彩繽紛,也是賞心悅目!WS

匿名 說...

哈,誰娶她就是福氣,梅譯的太座護夫反應奇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