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30

「Timberland地球守護者2011」攝影比賽落選作品

「Timberland地球守護者2011」攝影比賽的結果終於塵埃落定,昨天公佈三甲作品,果然優異出色,老友還得到第二名,可喜可賀。

是次攝影比賽以「與大自然的美妙關係」作主題,表達人類或生物與大自然之間的微妙關係,老友今次獲獎意義重大,因為參加者來自香港、內地、台灣、馬來西亞及新加坡,增添了難度,可見老友的實力非同小可,得到五地評審一致認同。

在萬多幅參賽作品中,要吸引評審的目光,是十分困難的,因此參賽作品必須具有創意及美感,最好有震撼性內容,不然,就算作品符合比賽主題,但太普通便難以吸引注意。

今次我輸掉比賽,但樂於分享我的參賽作品。


標題:希望在明天

簡介:
晨曦初露,大地光明,一天之計在於晨。看著燦爛日出,前途充滿希望,就算流淚也不放棄。照片攝於三門仔。




標題:石中人

簡介:
岩石為一切生物的基本,若沒有岩石,便沒有泥土,植物與生物便不能生存,人類也更難以獨活,因此岩石保育是十分重要。照片攝於馬屎洲。




標題:大地在我腳下

簡介:
岩石為一切生物的基本,若沒有岩石,便沒有泥土,植物與生物便不能生存,人類也更難以獨活,因此岩石保育是十分重要。照片攝於東平洲。




標題:留住美景

簡介:
夜幕低垂,餘暉映照,沒有五光十色的燦爛,也沒有都會鬧市的喧嘩,海風徐徐飄來,蟬歌高唱伴隨,大自然就是如此親近。照片攝於東平洲。




標題:一天之計在於晨

簡介:
晨曦初露,大地光明,一天之計在於晨。看著燦爛日出,前途充滿希望,就算流淚也不放棄。照片攝於東平洲。




標題:荒涼方向

簡介:
岩石為一切生物的根本,若沒有岩石,便沒有泥土,也沒有植物,也沒有生物,人類也更難以獨存,因此岩石保育與大自然保護是十分重要。照片攝於東平洲。




標題:光明引路

簡介:
岩石為一切生物的根本,若沒有岩石,便沒有泥土,也沒有植物,也沒有生物,人類更難以獨存,因此保育岩石與珍惜大自然是十分重要。照片攝於東平洲。




標題:情約今生

簡介:
從邂逅到相戀,從熱戀到結婚,非君不嫁,非卿不娶,玉樹之旁,山盟海誓。大自然美好風光作見證,共立白頭相守之約,緣訂終生。照片攝於台灣南投縣清境農場。




標題:花叢守護者

簡介:
繡花朵朵,鴿在其中;叢花映襯,倍添艷麗。花香四飄,遊目四顧;拍羽豐翼,樂在其中。




標題:花無百日紅

簡介:
常言道:「柳無千年綠,花無百日紅。」地球上種種興替都在一瞬間,如不善加珍惜愛護,滅種不是天方夜譚。為保大自然萬物生生不息、永恆常存,你我都責無旁貸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