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1

鏡頭下的台中南投風光

趁著聖誕假期,我們結伴往台中、南投遊玩了五天,雖然天氣寒冷,但台灣人的熱情好客,讓我們感到絲絲暖意。五天瞬間便過去,南投的風土,台灣的人情,真教人依依不捨。

先讓大家看看我們在這五天行程裡,吃了甚麼美味食物...















吃飽了?那麼我們Let's Go,去感受台中的繁華熱鬧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台北與高雄是台灣的大城市,相較之下,台中較為「落後」,交通尚算方便,客運公司提供各種不同路線供乘客選搭,Taxi也易找到(台中計程車俗稱「小黃」),可是我們習慣了地鐵,到了沒有地鐵的都市,始終有點「不便」。令我欣賞台中的地方,便是旅遊配套設施十分完善,當地Taxi提供包車服務,只要講好價錢,便可依遊客需要穿梭四周,更難得的是,司機還會客串導遊,介紹當地風景、文化、見聞。

我們call了陳司機,他十分熱情,更不嫌其煩接送我們周圍去,又不斷陪我們聊天,感覺就像朋友般,十分親切,各位有意往南投遊玩的朋友,不妨找他幫手,他的網址是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irtydiana

南投的風光真是美不勝收,雖然她是全台灣唯一沒有靠海的省份,但綠野田原散發著濃厚大自然的氣息,鄉郊小鎮別具風情,讓人忘卻煩擾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旅途中,遇上了好客熱情的朋友,他們的笑容,讓人難忘。









五天的旅程,美滿結束,期待下次再重臨。

3 則留言:

Unknown 說...

真有心機呢!!

相信相片處理了很久很久!

匿名 說...

看到你的照片,真想再去渡假! 台灣,我會再來也!WS

Unknown 說...

真的拍得好看,搞到我想去,得找機會哄師父再帶我們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