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9

聾影社季賽 - 香港舊事物

昨晚,聾影社舉行2010/2011年度第一次攝影季賽,題目是「香港舊事物」,我選了四幅照片參賽,其中兩幅幸運地獲得評審垂青,被選為第五名與入圍獎,如下:


其餘兩幅落選的照片則如下:



上一次季賽的題目是「街燈下的景物」,爭奪第五名時我和另一幅相片同分,複選後雖然飲恨,但賽後卻獲歐陽導師點名稱讚,因為照片層次豐富,顯示出藍色窗格與昏黃街燈的對比,以及街前街後的對比。對我來說,真的開心過獲獎,也證明我的攝影實力獲得肯定,這幅照片如下:
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我也喜歡那張街燈照,很有氣氛,導師讚你真係替你開心!伯伯那張照片,你捕捉了他笑得最開心的一刻(那時有十多個人擠在小小的店舖,你竟然還能找到位置拍攝!)他以做傳統手工燈籠為榮,那一種悠然自得,真是令人看上去「後生」十年呀!WS

匿名 說...

你張貓相好得意呀~

Eric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