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9/29

在梅窩短暫逗留

朋友,你有多久沒去梅窩?
我嘛,已十四年沒去了。
不過,梅窩始終不是目的地,
只是在這裡轉乘巴士前往大澳或昂平而已。
真正在梅窩遊玩過,
原來已是二十多年前的往事了。
















自從東涌取代梅窩成為大嶼山的交通總匯後,
梅窩回歸平淡,
處處散發寧靜閒情的鄉郊氣息。
留意新聞的朋友也知道,
最近正生書院搬遷事件鬧得熱烘烘,
使梅窩再次吸引大家的注意。










使我再次踏足梅窩的,
是當地一所社區服務中心邀請聾影社,
替小朋友教導攝影基礎知識,
我陪同聽障攝影導師前往,
一連數個週末,
我們都會來這裡工作。

逗留雖然匆匆,
但也不忘拍照呢,
梅窩給我的印象,
便是環境清幽寧靜,
不少外藉人士也在這裡居住,
而居民也常以單車出入,
十分環保。

朋友,若你有空,也來梅窩閒逛吧。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火柴人 說...

其實現在有部份人士正在爭取梅窩可持續旅遊發展。加上我在二個月前曾交了一份約三千字的功課,是港大專報告,堤供意見予政府,亦在當地花了半天時間作考察,當中不少歷史及旅遊點可欣賞